「姊姊來陪我玩嘛」深夜裡,我走在暗巷中,突然聽見這個聲音,
猛地,我用力轉過頭,看見一個可愛的小男孩,我走向他,
問道「弟弟,這麼晚了,你怎麼還不回家?」一靠近他,
覺得一股陰涼的氣息襲來「姊姊陪我玩」小男孩向我伸出小小的手掌,
他的手滑過我的手臂,頓時他手滑過的地方皮開肉綻,鮮血淋漓
!」驚訝之餘我不忘設立淨化結界「唉呀…找錯人了呢
小男孩忽然現出原來的面貌,他左眼的眼球被挖了出來,臉上血跡斑斑,
身上的衣服破爛,看的見的地方都是傷,模樣甚是悽慘,
看來又是一個冤死的魂「亞緹,快點解決他阿,發什麼呆?」
雷迅突然出現在我和冤靈之間「呵呵好像越來越好玩了
小男孩帶著血絲的嘴角微微上揚,突然小男孩衝向雷迅,
樣剛才那樣舉起手就要向雷迅打去,看他不為所動,
我上前以身驅檔下那一擊,「咳」我咳出一口鮮血「好好玩阿
小男孩快樂的拍著手「還沒完呢!」一個旋身雷迅送出一記淨化波
「哼」小男孩悶哼一聲,散去了「我們快回去妳受傷了」
雷迅拉起我的手「嗯」我朝他微微一笑便陷入黑暗之中






未完...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那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