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
我前幾天開始找關於<我的女友是九尾狐>的那個獸醫的資料

nominwoo6.jpg 

姓名:諾珉宇(No minwoo/No min nu/노민우)   
其他譯名:盧民宇/盧民佑
暱稱:Hika(“光”的意思) rose [ 在THE-TRAX樂隊中的藝名為“ROSE”,任鼓手兼吉他手(2005年離隊)] rosebeet’z(THE TRAX時期作詞作曲使用筆名,現給患者簽名也會使用)
Alice princess(諾珉宇cyworld域名,自稱Alice)   
出生地:日本   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6.05.29 身高/體重:184 cm /72 kg 
血型:AB   
鞋的尺碼:290
特長:吉他、鋼琴[打鼓只是興趣]   
家庭成員:媽媽、爸爸、弟弟
所在學校:龍文高中、仁荷大學戲劇電影系   
宗教:基督教
☆ 綽號:誘餌
喜歡的藝人(樂隊):Marilyn Manson、Ritchie Blackmore、Jimi Hendrix、Michael Jackson、limp bizkit、X-japan、muse、Avril  Lavigne、coldplay   
喜歡的歌:micro cut (muse)   
喜歡的數字:1,3   
喜歡的顏色:黑,白   
想去的國家:日本   
對自己的稱呼:Rosebeet’z
對飯的稱呼:患者(相對於R病毒)
正式出道於2004年7月17日,在韓國SM公司旗下樂隊THE-TRAX中任鼓手&吉他手,偏視覺系。
後於2007年與SM公司重新簽約,演員合約   
後於2010年初離開S.M.公司
於2010年7月,與Core Centens Media 簽訂協議。加入該公司

 

結果發現他以前走視覺路線

一整個讓我沒辦法接受

這是諾玟宇=  =差太多了吧...沒想到他是走視覺路線的現在好多了說=  =.jpg 

就是這張!!

我一整個崩潰

我一直很不喜歡視覺系的人

結果給我來這招= =

不過還有一段時間他美的比女人還過分!

nominwoo13.jpg 

像是這張

nominwoo14.jpg 

還有這張!

美的讓我有想砸爛鏡子的衝動

不過現在好多啦!!

現在真是天殺的帥到爆炸

nominwoo2.jpg 

nominwoo3.jpg 

nominwoo9.jpg 

大家一張養眼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那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